close

這次感謝高中學弟的邀請

才有機會幫忙

因為學弟要參加華研唱片詞曲創作大賽

他作曲、編曲、我跟他共同填詞,由我來唱

耗時兩週終於在截止日前一天完成

希望他的作品可以受到華研唱片的青睞^^

附上智庭唱的demo

希望大家指教囉~~^^

 

  

 

愛  喚不回來       

曲:康和祥  詞:康和祥/許智庭  編曲:康和祥  演唱:許智庭

  

你說我對愛情承諾太快  太多承諾就是負債  幸福變成壓力慢慢摧殘

#每次默默看你離開   過不久你卻又悔改  我的眼淚已經完全滴乾 

鐵了心 不再有第二次心軟

再多重來 也喚不回愛 我給的愛 你不明白

美夢它還在 卻少了溫暖 字與字間只剩寒酸

*再多重來 也喚不回愛 你的期待 無法承擔

眼淚的殘骸 湊出了悲哀 當作是一場意外 慢慢沖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智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