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學弟給我一張演唱會的票

因為知道是小鐘哥來主持

在節目上也多虧了小鐘哥的照顧

所以決定在演唱會開始之前到後台拜訪小鐘哥,也送給他手工的圍巾

DSC_0076.JPG

這時小鐘哥正在吃飯,還打擾他一起拍照,真是不好意思

P12903222.jpg

小鐘哥人真好^^

 

本來是拜訪完小鐘哥就要離開了

但是想想學弟都幫我拿到票了

那就留下來聽吧~^^

也好久沒聽校園演唱會

 

開場歌手是參加過超偶的鐘舒琪

哈,他現場好棒,人好漂亮,反應也好自然

11/20 晚上六點半在廣三SOGO有他的簽唱會喔!

喜歡鐘舒琪的朋友多多去支持他吧^^

 

第二位歌手是Bii

是新人,但是現場功力真是了不得

很厲害,聲音也很棒~!!

還滿帥的我覺得,哈~!!

 

第三位歌手是謝金燕

嗶嗶嗶整個把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阿~!哈哈哈!!

第一次聽到練舞功現場版,好酷阿好酷阿!!

最後小抽小禮物,我也有上台得到~^^

謝金燕本人好漂亮~

 

藍又時現場也真是了不得

經典歌曲一首接一首

大家都會唱,秘密,倫敦的愛情,曾經太年輕。

 

嚴爵的爵士情歌征服所有人

還現場即興創作一首給大葉大學的歌曲

真的滿厲害的,音樂性好強

 

李聖傑現場沒話說

超強

不過第一次聽到他現場唱快歌

也很棒~!!

手放開跟痴心絕對這種國歌

一定是大合唱的啊~!!

 

壓軸是溫嵐

沒想到有開放現場跟溫嵐合唱屋頂

這種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怎麼可以錯過

在小鐘哥第一時間找人的時候

當然就一定要舉手阿~~!!!

沒想到,真的叫我上台ㄟ

好開心~!!能跟溫嵐合唱

與溫嵐合唱屋頂.jpg 

上台時好緊張,因為要清唱,又是跟溫嵐~!!

唱完後,現場歡呼聲,溫嵐也好驚訝這樣~!!

他說我唱得很棒,我好開心~!!

分享影片給大家看看囉~^^

 

 與溫嵐合唱屋頂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智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