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之前購買的醫美安瓶組終於到啦~!!

好棒好棒~!! 

雖然我是男生 

但是自從被說我毛孔很大 

我就很不爽 

但是我自己照鏡子 

哇塞,真的還滿大的 

經過推薦,就購買了Angel Dora的安瓶組  

可以縮毛孔ㄟ,誰受得了 

當然要買一下 

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angel dora 醫美安瓶組外包裝。

 

 

這是內裝

 

 

包裝有質感又貨真價實

 

 

DNA喚白安瓶:
代謝老化角質,改善毛孔粗大肥厚現象,暢通毛囊,淨白,抗痘。

 

 

玻尿酸保濕安瓶:
高濃度玻尿酸原液,深層潤澤肌膚,進肌膚彈性及柔軟度,讓肌膚細緻水嫩,晶瑩剔透。

 

 

植物性胎盤素抗皺安瓶:
含頂尖珍貴的植物胎盤萃素成份,能有效的幫助肌膚活化具復活,高保濕等功效,能修護皮膚底層並發揮高嫩白保濕活膚效果。

 

 

EGF修護安瓶:
Epidermal Growth Factor「美麗因子」能修護受損肌膚,使皮膚充滿彈性與光澤:減少皺紋,淡化斑點。

 

 

使用就按照左到右。

 

 

這不是惡靈古堡的T病毒XDDDDD

 

 

或是你可以按照你的需求使用~!!(這是我自己說的)

 

 

一套原價1580元,現在只要890元(含運)~

想要購買的朋友,歡迎與我聯絡或是到FB搜尋Angel Dora粉絲團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智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