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智庭暫時回到選手村

但是我可沒有閒著

 

遇到有比賽可以參加

我還是去參加啦~~!!!

 

 

 

沒錯

就是我們學校的歌唱比賽

以下就是我比賽的影片喔~!!!

 

個人組初賽-定時炸彈(康康)

 

 

 

個人組複賽-最近(李聖傑)...這首我真的唱得不好@@

 

 

個人組決賽-壞人(方炯鑌)

 

 

 

團體組初賽-是你決定我的傷心(李聖傑VS張玉華)

 

 

團體組複賽-傳說(林宥嘉VS劉力揚)

 

 

團體組決賽-心動心痛(劉耕宏VS許慧欣)

 

 

 

 

 

 

 

 

團體組這次得到了第一名喔~~!!

 

 

個人組很可惜這次都沒有得名...

有點沮喪,不過沒關係~!!

這次比賽我都當起了小老師

 

 

 

哈哈哈

分享了很多唱歌的經驗

雖然沒得名感覺遜遜的

 

 

 

但是我要強調一下(不是臭屁)

大三-個人組第二名

大四-個人組第一名、團體組第一名

碩一-個人組第三名、團體組第一名

碩二-團體組第一名

 

所以我已經算是滿足了啦XD...

因為也有聽到風聲說...不要再佔名額了.....

呵呵呵....

 

總之就分享囉~~!!

 

希望大家不嫌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智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