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網誌了

來聊聊阿庭最近在幹嘛吧...

在6/4時候跟著韋中、懷謙、姵圻一起去參加兩岸校園歌手歌唱大賽

然後相當開心的是四個人都進入決賽

八月要一起去廈門比賽囉~!!!!

 

六月中到六月底就全部在忙碌在學校的課業上了

終於學校的助教工作也告了一個段落

大一的學弟妹在最後兩堂課的時候

突然拿筆記本給我

我以為是要請問我材料上面的清單

沒想到是叫我簽名~!!哈哈哈哈~!!

感受到明星的感覺阿!!!!

 

 

 

 

月底放暑假啦~!!

開始踢世界盃了呢~!!

當然愛運動的我也一定有發摟囉~!!

場場熬夜看球

真的好累阿

但是看懂了也覺得足球是一個很棒的運動呢~!!!

好熱血阿~!!!

 

 

 

 

7/6已經預約要去回診膝蓋的傷了

應該會盡快開刀吧~!!

希望我可以不缺席日本來的竹田老師演講的時間阿~!!!

 

 

 

 

暑假除了要好好努力學校的論文及作品外

阿庭也有好好努力要練歌

這樣才能去廈門為台灣爭光~!!

 

明日之星組大家都要加油喔~!!

 

 

OH~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智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