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因為學校歌唱比賽而缺席

今年還是來朝聖了

全台各大專院校有相關設計科系的系所

以及相關的公司行號

都會在新一代設計互相交流切磋

今年也看到許多好作品

也看到每一屆的學生四年來的心血與創意

 

 

真的很棒

不管有沒有得獎

在新一代展出都是一個很棒很棒的事情

至少對自己大學四年沒有浪費

也是對自己的一個負責

 

 

 

多看展

是一個很棒的充電

 

 

 

 

 

 

還有...

在5/19的早上我不小心車禍

感謝被我撞到的學弟不追究責任

也感謝幫我報警跟叫救護車

也謝謝所有關心還有照顧以及探望我的朋友們

 

 

 

真是謝謝你們大家~~!!

 

 

現在我好多了

 

 

 

只是胸口因為撞傷而目前無法練唱

真的是「會呼吸的痛」喔....

 

 

 

 

我會好好休養的

 

 

 

5/24要前往日本遊學囉~!!

 

希望傷痛都能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智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