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歌

不只是興趣

更是夢想

可以在舞台上唱歌表演給大家聽

是一種無比的享受

為了挑戰自己可以更上一步

我選擇了明日之星

很棒的

明日之星有很棒的選手村制度

老師會教導你如何唱歌

然後在節目可以表現更好

在黃金評審團的指導下

讓你更突飛猛進

而台前的準備

化妝、造型、治裝

以上所有的一切都是免費

 

再對KEY的時候

孔鏘老師也會不厭其煩的給予建議,而且有需要的幫忙的地方,老師也會幫我們的忙

讓我們的演出更加完美,真不愧是我的偶像呢~!!!!ㄚ哈哈哈~!!

 

 

很可惜

智庭在這集被淘汰了

我不難過

只是有點不甘心

我說過了

我會再回來挑戰五個老師的18分

加油~~!!

 

 

 

在此感謝

明日之星的製作單給我這機會可以站在舞台上唱歌

也謝謝工作人員給予我這從選手村到線上選手的這幾個月無微不至的照顧

謝謝製作人慶霞姐也會給予我鼓勵

謝謝黃金評審團的老師在台上或台下都會給我很多的建議與鼓勵

謝謝超棒的主持人瓜哥與鐘哥,總是可以讓台上的選手們放輕鬆以及有歡笑的互動

謝謝孔鏘大樂隊的老師們這麼辛苦的陪我們一天

謝謝來到現場或是無法來到現場的親友團們,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是我表演更大的動力

謝謝國台語的選手們在台下的互相扶持與開玩笑

最後要謝謝是我的家人,感謝你們的支持,沒有你們的支持我無法勇敢往夢想前進

 

 

當然要感謝的就是上帝了

感謝祂賜與我唱歌的天份

也感謝讓我在這個時候被淘汰一定是要我再多努力再想想

 

 

 

 

 

 

 

 

 

 

 

等我六月開刀完

復原之後

我會再回到明日之星努力的

謝謝所有對明日之星付出過、努力過的朋友們

相信我

有夢想就勇敢的去追逐

因為你一定不會後悔

而且

一定要來明日之星喔~!!!!

你(妳)真的會愛上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智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