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練歌的時候

往往都會想到在剛比賽的時候

羅文聰老師說我「唱歌是像卡拉OK型的選手」

在當下我看似冷靜

但是內心是有點難過的

然後回去以後有兩三天不太想也不太敢聽歌

但是想想這樣不行

所以我就振作起來

剛好也想到

羅文聰老師給我的分數好像也都不太高

大概都在17~17.5徘迴

但是在上週錄影唱了「蝸牛」得到羅老師的18分

18分ㄟ~~!!! 在當下我都差點雀躍的振臂一下加上OH!YEAH!了

可是我不好意思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可以得到老師的肯定喔~!!!

我這次也有好好準備比賽的歌曲

希望可以獲得更多的18分

我要挑戰90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智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