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阿大家(最近發網誌的開頭都是這幾個字.....)

終於我的軍旅生涯開始往100天邁進了

發文日是第114天,在兩週就可以突破100啦啦啦啦啦,

 

回歸正題

 

演戲好難阿~~~

雖然說不是真正業界的劇組

但每次看到素人影片(絕對不是你們想的那種....)

類似那種微電影啦~(現在不是很流行嗎??)

影片中的演員若是演得不夠好,我就覺得假如我自己來演是否會詮釋得好呢??

 

在某天,學弟妹突然問我

「學長,有件事想請你幫忙,就是我們劇組想請你演戲,劇本內容大概是講一個熱血青年追逐夢想的故事。」

「好啊!」這麼熱寫的劇本我哪裡有理由拒絕,而且這麼剛好故事內容這麼像我。

「那請問夢想是關於什麼?」心想可以開始找資料跟相關資料。

電話拿頭猶豫了一下,說:「樂團的。」

我馬上從椅子上跳起來,大聲回答:「沒問題」

 

心想,這根本是在拍我的故事嘛(竊喜)

 

過兩天,學弟妹約我吃飯,順便拿劇本給我看。

我看了劇本後............

 

我。被。騙。了!!!!!!!!!!!!!!!!!

 

好吧!我都答應他們,臨陣退縮也不是我做事風格。

故事不是拍什麼熱血樂團,也不是拍什麼音樂人追夢等灑狗血劇情。

而是拍一對交往有點久的情侶,然後男孩為了要跟女孩求婚,但投資的公司被人搞垮了,努力籌錢想求婚的傻哥。

大約20分鐘的短片,但我們花了將近三天拍攝,兩天剪輯。

基於我覺得既然是我主演(對手戲的學妹好漂亮啊!!!!!),腦袋裡蹦出了一個想法。

也就是偶像劇如果演員又是歌手,主題曲好像也都是該演員唱的。

所以我就在一個禮拜之內在影片要後置完成前,生出了一條我在演戲過後的心得。(也就是主題曲)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創作,但感謝學弟的幫忙,讓這首歌因為配樂好聽了很多,當然還稱不上是好作品,但我很認真跟很用心的唱完了。

自己寫詞曲真的很不容易阿~~~~

不過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最後奉上影片,【麵包。操人】

 

 

還有主題曲,謝你愛你


 

 

希望大家會喜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智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