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時候了

那年的五月我參加了學校的歌唱比賽

被一位新銳的製作人發現

那時候是這樣說的:

 

 

謝謝貴揚給我這樣的機會

專業錄音真的不是蓋的

體驗到歌手錄音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每一句的旋律

每個字的音準

每句話的口氣

每段旋律的流動

貴揚你好棒

大家也要多多支持貴揚兄的音樂喔

錄音的感覺很棒

第一次進到錄音室錄音

體驗到專業設備的好

酷斃了

在此奉送上小弟的第一次錄音DEMO

獻醜了

還請各位批評指教

 

 

 

 

 

   

 你怎麼說                            許智庭
曲:wallace 詞:wallace 編曲:wallace

一個人夜的冷漠 流完眼淚的結果
是不是孤獨以後 才心甘情願放手

原來別人的聽說 教會我沒有什麼天長地久
或者單純就活該心痛 你怎麼說 你 怎麼說

你穿越下一個路口 瀟灑和我擦身而過
你曾說還是朋友 不必太難過 語氣那樣輕鬆


你穿越下一個路口 我看見牽妳那雙手我轉身
假裝灑脫 卻那麼軟弱 再次用眼淚求你 還我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智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